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CP值最低影星 「強哥」再度奪冠

2016年十大片酬過高的好萊塢影星,排名第一的強尼戴普。(資料照,法新社)2016年十大片酬過高的好萊塢影星,排名第一的強尼戴普。(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影星們的片酬及電影的製作成本不是我們一般人能想像,而財經雜誌富比士針對好萊塢影星們演出的電影投資報酬率做出了2016年排行榜,而「強哥」強尼戴普又再度奪冠!

排名第二的威爾史密斯。(資料照,彭博)排名第二的威爾史密斯。(資料照,彭博)

排名第三的查寧塔圖。(資料照,路透)排名第三的查寧塔圖。(資料照,路透)

富比士不久前公布了2016年十大片酬過高的好萊塢影星,榮登冠軍的是強尼戴普,已蟬聯「CP值最低」寶座2年,由強哥所主演的《魔境夢遊:時光怪客》,花費了1.7億美金(約台幣55億),但全球票房僅有3億美金(約台幣96億),等同每投資1美元在強哥身上只換來2.8美元的票房。

排名第四的威爾法洛。(資料照,美聯社)排名第四的威爾法洛。(資料照,美聯社)

排名第五的喬治克隆尼。(資料照,美聯社)排名第五的喬治克隆尼。(資料照,美聯社)

接下來是威爾史密斯,雖然他以《震盪效應》提名金球獎,最後也勉強的打平3400萬美元(約台幣10億)的成本,不出色的票房結果讓他等同在他身上每投資1美元只換來5美元的票房為居第二;第三名則是查寧塔圖,因他所主演《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票房不佳,因此在他身上投資1美元只換來6美元的票房。

排名第六的亞當山德勒(資料照,法新社)排名第六的亞當山德勒(資料照,法新社)

排名第七的馬克華柏格。(資料照,美聯社)排名第七的馬克華柏格。(資料照,美聯社)

接下來依序為,威爾法洛、喬治克隆尼、亞當山德勒、馬克華柏格、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茱莉亞羅勃茲及布萊德利庫柏。

排名第八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資料照,美聯社)排名第八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資料照,美聯社)

排名第九的茱莉亞羅勃茲。(資料照,法新社)排名第九的茱莉亞羅勃茲。(資料照,法新社)

相關連結請見:

排名第十的布萊德利庫柏。(資料照,法新社)排名第十的布萊德利庫柏。(資料照,法新社)

Johnny Depp Is Hollywood's Most Overpaid Actor For The Second Year In A Ro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