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玩命關頭8》預告釋出!唐老大角色黑化

《玩命關頭8》日前釋出電影預告。(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風靡全球的系列電影《玩命關頭8》昨(11日)搶先釋出首部預告片,短短6小時就累積10萬觀看點閱人次。先前主演馮迪索曾在臉書向影迷掛保證:「《玩命關頭8》絕對讓你非常震驚!」,而今預告片內容竟透露馮迪索可能正轉邪,背叛家人朋友,加入敵營。

《玩命關頭8》加入金獎影后莎莉賽隆,演出關鍵反派角色。(擷取自YouTube)

《玩命關頭8》這次除了馮迪索、巨石強森及傑森史塔森等原班人馬外,也注入大咖新血莎莉賽隆,英國國寶級影后海倫米蘭也加入陣營,演出神秘角色。預告中除了一貫的強大爆破場景張顯威力外,這次在劇中演出反派電腦駭客的莎莉賽隆,竟和馮迪所飾演的唐老大出現親密接吻的鏡頭,這也暗示唐老大可能背叛摯愛莉蒂,和莎莉賽隆發展禁忌關係。不過最令人意外的莫過於唐老大在第8集中,將再度走上犯罪之路,角色明顯黑化,且預告中不斷出現關鍵字「背叛」,就連官方海報也寫著「FAMILY NO MORE(不再是家人)」,為全新篇章埋下一個大伏筆。電影將於 2017 年 4 月 14 日上映。

《玩命關頭8》海報寫著「FAMILY NO MORE」埋下伏筆。(翻攝自玩命關頭8臉書粉絲團)

上一集演出反派角色「戴克蕭」的傑森史塔森,在第8集將邪轉正。(擷取自YouTube)

已逝演員保羅沃克的身影也出現在第8集中。(擷取自YouTube)

相關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