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褲沒洗臭臭der!孔侑被李棟旭偷婊氣炸

「陰間使者」李棟旭對著「鬼怪」孔侑唱《鬼怪內褲之歌》,兩人鬥嘴超爆笑。(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電影《屍速列車》帥氣男星孔侑,及《奶酪陷阱》人氣暴漲的金高恩主演的偶像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近日開播,這也是孔侑耕耘電影3年後,首度回歸小螢幕,在戲中飾演長生不老的「鬼怪金信」,即使角色是鬼魂,帥氣外型和對女主角英雄救美,仍讓不少女觀眾傾心不已,實際上在南韓的民間傳說中,「鬼怪」只是愛捉弄人類的小妖,類似台灣俗稱的「魔神仔」。

「陰間使者」李棟旭對著「鬼怪」孔侑唱《鬼怪內褲之歌》,兩人鬥嘴超爆笑。(翻攝自網路)

據《ETtoday》報導,在南韓史書《三國遺事》的記載中,鬼怪是由人類用過並沾有血跡的舊物,如掃帚或爛草鞋幻化而成,長相其實不恐怖,反而相當詼諧,他們天性喜歡捉弄人類,但是常因太笨被人類抓起來,鬼怪的種類繁多,有巨人鬼怪、妖精鬼怪等,而主角金信是一種半神版鬼怪,生前被稱之「武神」,許多人相信「武神」能夠避邪,因此常被繪製在建築物上,另外,鬼怪也常被寫進童謠或故事書裡,因此《鬼怪》第二集中,飾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拎著內褲,對著孔侑唱的某首童謠,內容就是描述鬼怪的內褲由虎皮製成,堅韌卻骯髒、飄散異味,揶揄他沒洗過內褲,讓孔侑聽得超火大想反擊,逗趣場面讓觀眾笑到不行。

孔侑聽到李棟旭唱他的主題曲,怒火中燒。(翻攝自網路)

南韓民間傳說中的鬼怪長得並不恐怖,反而相當詼諧。(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