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宮寬貴退出演藝圈 下一步進軍時尚拚翻身

成宮寬貴宣布退出演藝圈,後續面臨約日幣1億元的高額違約金。(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4歲人氣男星成宮寬貴日前才靠尿檢,撇清吸毒疑雲,昨卻透過親筆信,閃電宣布退出演藝圈,未來須面對高達日幣1億元(約台幣2800萬元)違約金,經紀公司昨受訪,對於成宮的未來坦言「沒有把握」。然而,他過去就以傑出時尚品味著稱,外界推估,成宮未來也許有望靠時尚產業東山再起,闖出一片天。

成宮宣布退出演藝圈,手上4支廣告包含潔牙粉、礦泉水等廣告全喊卡,粗估違約金高達日幣1億元 ;他參與演出的日劇《就活家族》,也臨陣換角,改由渡邊謙兒子渡邊大演出,而他過去曾演出國民刑事劇《相棒》11季至13季,原定本月重播也暫停,改播《科搜研之女》,粉絲短期內要在電視上看到成宮舊作,可以說是難上加難。

然而,成宮演藝事業未來雖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但他向來對流行時尚相當了解,不僅常去巴黎時尚秀看展、擔任雜誌封面人物外,就連髮型也能引領流行,被稱為「成宮髮型」,過去也曾替珠寶暨禮服品牌「La' da mode」設計一系列禮服。他曾向熟識的造型師表示:「想追求自己喜歡的流行。」不少粉絲認為,他14歲就因養家而出道,20年資歷若想轉換跑道雖不容易,但也許可從他喜愛的時尚產業下手,選擇去海外進修,再創事業第2春。

成宮寬貴過去曾替時尚品牌La' da mode設計一系列男裝。(翻攝自La' da mode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