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寶英產後復出 新戲演美女刑警

李寶英明年將推出新作《悄悄話》。(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李寶英2013年與男星池城結婚,去年6月誕下愛女。升格當媽後的李寶英為專心照料寶寶而減少演藝工作,不過近日宣布將要接拍新戲《悄悄話》,偶像復出的好消息,令粉絲都相當雀躍。

池晟(右)和李寶英(左),去年6月喜迎愛女的誕生。(取自Naver)

李寶英不僅外型甜美,演技也十分精湛,時常在各大獎項嶄露頭角,2013年更是憑藉與新生代男神合作的韓劇《聽見你的聲音》首摘SBS演技大賞的最大獎「大賞」。不過李寶英自生下女兒後,就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令大批粉絲都頻頻喊話「快復出」。而日前傳出她即將要復出拍戲了,且這次將在新劇中挑戰刑警角色。

據南韓媒體報導,《悄悄話》是以律師事務所為背景,描述懸疑的愛情故事,李寶英在片中飾演的刑警角色,性格直率、講話大咧咧,但面對心儀對象時卻是一位羞澀的少女。目前該劇男主角人選尚未確定,只透露將在明年3月播出,這也是繼李寶英2014年產前劇作《神的禮物-14天》後再度推出新作品。

李寶英在上一部戲《神的禮物-14天》中飾演痛失女兒的作家。(翻攝自韓星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