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挑戰禁忌 小巨蛋唱《三天三夜》

田馥甄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如果PLUS」演唱會今晚在小巨蛋登場,台北3場總製作費高達5500萬,今晚她非常健談,除了諷刺小巨蛋要求歌手演唱震動分貝不能超過63DB,一再要求上萬粉絲「噓」不要尖叫,她也開口清唱抒情版《三天三夜》,開玩笑說自己很「俗辣」,只能輕輕唱。

田馥甄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唱完《不醉不會》,田馥甄首次開口:「如果田馥甄在小巨蛋唱《三天三夜》會怎樣?但不要超過63DB(分貝)。」還自嘲:「我是法會型藝人,我企圖要炒熱氣氛,但台下像看法會。」她還一直喊「噓」,要台下粉絲確保63DB以下尖叫聲,還語帶諷刺說歌迷好不容易終於搶到票,但在小巨蛋卻不能大聲尖叫,別有一番風味。

田馥甄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看到歌迷乖乖保持低分貝,田馥甄說:「上萬人噓叫聲這麼大聲,我很放心了,要顧及居安思危不擾民,我可以放心,終於可以喝口水了。」

之前蘇打綠聲援阿妹,在小巨蛋唱《三天三夜》惹出風波,田馥甄說:「我很俗辣,我沒有這個歌單,我是真的從9日唱到11日,唱三天三夜,我要尊敬遵守規則,沒膽唱不該唱的歌單。」

田馥甄演唱會變得健談。(記者胡舜翔攝)

台下歌迷鼓譟她試試看,田馥甄又說:「NO ,將心比心。」沒想到她突然開口唱抒情版《三天三夜》,保持低分貝清唱,讓歌迷超驚喜。

由於五月天下周接棒在小巨蛋開唱,田馥甄談到:「五月天票難搶,我不能害小巨蛋封館,我會對不起五月天歌迷,今天要乖乖的。」今晚田馥甄難得一口氣說了10分鐘話,笑說:「歡迎來到如果PLUS脫口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