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施易男寂寞怎麼辦?做了「全天下男人都會做的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施易男今天舉辦《醒覺》發片記者會,好友六月趁拍戲空檔站台,透露高中就是施易男的小粉絲,當時施易男在補習班補習,六月帶著手工餅乾來探班,不過她自爆:「其實當時的餅乾都是買的。」讓全場笑翻。

施易男發片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暌違20年推出新專輯的施易男,外表依舊凍齡,不過他今年已經42歲,難免會被媽媽「小明明」逼婚,加上與他合作過的女神林心如、林依晨、徐若瑄,都完成了終身大事,每次小明明看到新聞就會開始跳針,瘋狂逼婚讓他有點受不了。

施易男稱那時候蠻生氣的,「覺得她難道還不瞭解我嗎?難道我條件有那麼差?」至於單身多年該如何排遣寂寞?施易男笑說:「就聽聽《醒覺》,還有一般正常男人會做的事。」

施易男(右)發片記者會,六月(左)到場送薑餅屋打氣並搞笑索吻。(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