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翻!凱特王妃聖誕裝超應景 卻慘遭搶鏡...

英國皇室和兒福機構合作,將杜莎夫人蠟像館中的皇室成員們穿上聖誕裝,拍下一張聖誕版全家福。(翻攝自AJC)〔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年中最熱鬧又溫馨的節日─聖誕節將到來,全世界都沉浸在喜悅的氣氛中,英國皇室也共襄盛舉,為這個喜慶的節日準備了一張「聖誕版」的全家福,不過這張照片,其實是皇室和兒福單位合作的,在聖誕節前為杜莎夫人蠟像館裡的皇室成員們,穿上最具代表性的聖誕裝,五顏六色的針織毛衣,更增添聖誕節的幸福氛圍,也藉由他們的影響力吸引更多人加入幫助兒童的行列。

雖然人是蠟像,不過那4隻科基犬是真狗,超級可愛又搶鏡。(翻攝自jezebel)照片中除了凱特王妃和威廉王子、查爾斯王子及卡蜜拉,還有愛德華王子及哈利王子,當然站中間的是雍容華貴的英國女王,每個蠟像都換上綠色或紅色為基調的傳統聖誕裝,平常時髦又有品味的凱特王妃,甚至和老公威廉王子一起穿上繽紛毛衣放閃!雖蠟像館尚未製作喬治小王子及夏綠蒂公主的蠟像,不過英國女王的4隻科基犬倒是超搶鏡,穿上紅綠相間的毛衣前來參觀蠟像,並融入其中一起拍下全家福,模樣可愛到讓大家注意力都從人身上離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