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接涼糕哥厭世私訊 整晚求網友快救人

曹西平接到游勝綸的求救。(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1歲的「涼糕哥」游勝綸為了圓星夢,放棄當國手的機會後休學,成為男模卻養不活自己,只好跟著乾爹到東湖市場賣涼糕,被網友PO網後爆紅,不過他近日爆出簽入公司後,公司沒有做任何規畫,讓他感到對人生沒有希望,甚至私訊曹西平求助,還傳了一張淚崩的照片,讓曹西平很擔心。

游勝綸透露參加「Men's uno超級男模大賽」獲「最佳人氣獎」簽入公司後,公司沒有做任何規畫,且比賽時威脅參賽者一定要簽約,他後來才知道當年比賽的冠亞軍,都在決賽前就已簽好約。游勝綸直言:「我是個運動員,放棄國手夢選擇信任公司,結果什麼都沒有。」透露因時常覺得前途黯淡而罹患憂鬱症,得上精神科找醫生治療,才能控制好情緒,昨日更在臉書表示︰「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我也想透過此篇發文,讓大家知道,我究竟發生什麼事了。」灰心的言論讓人十分擔心。

游勝綸賣涼糕的照片被po網爆紅,受封「涼糕哥」。(翻攝自PTT)

曹西平也在個人臉書接到游勝綸的私訊,他表示兩人是多年臉書好友,雖然沒有見過面,但對方卻傳了一張淚流滿面的照片向他求救,讓他極為擔心,可是對方卻長久沒有回應,讓曹西平整晚都在跟臉書的粉絲求救,終於在今天上午,有網友表示︰「游勝綸的妹妹已回覆,目前一切都好謝謝關心。」該消息一出,也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游勝綸傳了一張淚流滿面的照片,向曹西平求救。(翻攝自臉書)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