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清標兒閃退大港!王世堅轟同志遭起底

顏寬恒確定退出大港開唱演出。(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立委顏寬恒頂著「鎮瀾宮大公子」、「大甲溪扛壩子」名號突襲2017「大港開唱」,他受邀與濁水溪公社合體飆嗓,未料消息曝光1天,樂迷反應卻兩極,顏寬恒昨天閃電宣布不玩了,以身體因素為由喊卡,退出本次「大港開唱」的港都會戰。

「大港開唱」明年3月25、26日在高雄登場,首波公布滅火器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演「世堅情」合體,立委顏寬恒則與濁水溪公社合作,超狂組合跌破了眾人眼鏡。

王世堅將擔任滅火器的演出嘉賓。(出日音樂提供)

「世堅情」大戰「消波塊」掀討論,只是政治人物的政黨及背景因素,部分樂迷其實並不買帳,直指沒必要為炒作票房,選擇與政客合作,紛紛湧入臉書開罵:「玩到沒梗也不是這樣」、「是音樂祭還是綜藝秀」。

主辦單位跟著挨罵,加上近來婚姻平權的議題鬧得沸沸揚揚,有網友起底王世堅過去曾轟同志遊行是「極盡噁心之能事」、「教壞囡仔大小」,表示議員的立場,與向來力挺平權的滅火器樂團大不同,不看好他們合作。

滅火器是大港開唱的常客。(出日音樂提供)

昨天顏寬恒喊卡要退出大港,他透過聲明稿表示,前陣子聲帶開刀,醫生認為他的喉嚨沒獲得應有的休息,聲帶恢復不正常,認為他不適合參加演唱會,對於顏寬恒閃電喊退,主辦單位則稱:「大港開唱與委員溝通後,選擇尊重顏委員的個人意願,也希望委員將喉嚨顧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