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愛唐嫣認愛 苦主邱澤遭網軍臭譙

唐嫣(左)和邱澤(右)這對前情侶可以說是不歡而散。(合成圖,翻攝自唐嫣微博、邱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唐嫣昨日不僅歡度33歲生日,還突然在微博上大方認愛曾經4度合作的演員羅晉,從戲裡愛到戲外的感情得到許多粉絲的祝福。不過,唐嫣的粉絲似乎對於偶像和舊愛邱澤當年那段不歡而散的戀情還相當耿耿於懷,唐嫣一認愛後,邱澤的微博竟湧入大量強國網軍留言謾罵,甚至譏諷邱澤說:「你應該很後悔當初拋棄唐嫣吧?」

唐嫣(右)在生日當天公布和男星羅晉(左)的戀情。(翻攝自《錦繡未央》微博)

昨日,唐嫣承認和羅晉交往後,唐的前任男友邱澤的微博便湧入大量酸民留言,不僅不斷貼上唐嫣和羅晉認愛的新聞、稱唐羅兩人才是最配的一對,還諷刺邱澤應該很後悔拋棄唐嫣,甚至感謝邱澤的「不娶之恩」,才能讓唐嫣遇上羅晉,可以說是火力十足。

事實上,唐嫣和邱澤當年也是因為合作多齣電視劇擦出愛火,不過後來男方被爆出劈腿,女方甚至為此段感情受傷相當重,因此才會有那麼多怨恨邱澤的中國網軍出現。而除了邱澤,微博留言遭灌爆還有好友不是結婚就是戀愛、如今卻始終單身的胡歌,以及在唐嫣認愛之後貼出4月自己曾挖出兩人約會的新聞、號稱「中國第一狗仔」的卓偉,前者是被催婚,後者則被嗆是馬後砲。

邱澤微博湧入一堆強國網軍的謾罵。(翻攝自邱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