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自爆追求者眾多 強國男獻上薪水求婚

劉樂妍先前曾自爆遭中國導演要求陪睡,引起外界關注。(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女F4」團長劉樂妍,擁有H奶的豐滿好身材,近年轉戰中國演藝圈發展,向來敢言的她,更曾出面指控導演要求陪睡,演藝事業一度陷入苦境。劉樂妍時常在臉書分享在中國拍戲的甘苦談,日前更在臉書自爆劇組有人向她猛烈追求,對方更拿出「工資卡」向她求婚,卻遭她直接拒絕,劉樂妍則直言為了賺錢「我現在真的沒時間談戀愛」。

劉樂妍透露在中國工作後,有不少追求者,但為了賺錢,她直言沒時間談戀愛。(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據《ETtoday》報導,劉樂妍坦言到中國工作後,追求者不斷,更透露有K姓男星對他瘋狂追求,卻僅有少數人是認真的,日前更在臉書透露劇組有人對她告白,「我是真的很喜歡妳,我想娶妳做我的老婆,以後我想把我的工資卡都交給妳」但她卻完全不動心,直言對方會抽菸,所以直接出局。對於擇偶條件,劉樂妍則表示「必須要愛我的狗,不是一隻是一群!」更不能吸毒賭博。

劉樂妍(左)坦言現在事業發展越來越順利,更從女配角演到女主角。(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透露,在中國6個月就接了7部網路劇,也從女配角晉升女主角,事業發展越來越順利,直言在中國工作非常順利,「完全沒有不適應,賺得錢又比台灣多。」更打算在中國置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