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愛才1天懷孕結婚連環爆 唐嫣回應了!

唐嫣(左)和羅晉(右)在6日大方認愛。(合成圖,翻攝自唐嫣、羅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唐嫣不僅主演過多部電視劇,也擁有相當高的人氣,6日她33歲生日時,緋聞男友羅晉突然在微博PO出兩人小時後照片的合成圖,PO文稱「我的肩膀永遠是你的依靠」祝女方生日快樂,隨後唐嫣也轉發該微博,甜喊「緣來是你」大方認愛。不過,才認愛1天,女方懷孕、兩人即將的結婚的傳言就層出不窮,對此,唐嫣今日也正式回應了!

唐嫣(左)曾和羅晉(右)合作過多部電視劇。(翻攝自《克拉戀人》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唐嫣自從大方認愛之後,又被發現關注了一個育兒的微博,因此引發許多人猜測她可能懷孕了。此外,近日又有消息傳出,她將於明年2月先和羅晉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3月就會和男方在義大利完婚,而事實上,不久前唐嫣才飛往義大利參加歌手張靚穎的婚禮。

唐嫣(右)和羅晉(左)戲中戲外都走到了一起。(翻攝自《錦繡未央》微博)

不過,今日唐嫣透過工作人員回應此事,除了強調自己現階段還沒有想要小孩以外,也表示結婚一事是「假消息」。對此,許多粉絲都鬆了一大口氣,因為才剛認愛就要結婚,真的會讓許多迷弟迷妹的小心臟承受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