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空降台灣入口網熱搜冠軍 喬妹愛相隨竄上...

宋仲基(右)、宋慧喬因夯劇《太陽的後裔》風光入圍「2016年Yahoo奇摩10大熱搜娛樂人物,戲紅討論度同樣也很高。(翻攝自Newsen)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劇《太陽的後裔》風潮席捲亞洲,「劉大尉」宋仲基人氣暴漲,退伍後的首部回歸作可說是叫好又叫座,台灣Yahoo奇摩入口網站公布今年的熱搜字排行榜(統計時間2016年1月1日至11月30日),男神宋仲基憑著這股無敵人能敵的氣勢擊敗群星奪下冠軍,螢幕女友「喬妹」宋慧喬也順勢抱回第5名,「雙宋CP」不僅戲紅,討論度同樣很高。

宋仲基奪下今年台灣雅虎入口網站熱搜字冠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隨著今年韓劇在台持續吸睛,韓星在今年的10大熱搜娛樂人物榜也強勢入圍6個席次,除了「雙宋」宋仲基、宋慧喬風光入圍前5名,官司及感情風波纏身的金賢重更晉升熱搜榜亞軍;隨團TWICE在南韓打拚的台灣美眉子瑜則以高人氣搶下第3名;而在《Doctors醫生們》與金來沅大談師生戀的朴信惠,以及在宮廷古裝劇《雲畫的月光》飾演傲嬌王世子的朴寶劍則分別擠進第8、第10名。

金賢重官司纏身登熱搜榜亞軍。(翻攝自OSEN)

此外,從摯友變摯愛的霍建華與林心如夫妻檔也搶進榜中,名列第4名及第6名;而以《琅琊榜》再創事業高峰的胡歌排名第7;《神鵰俠侶》中的「姑姑」陳妍希與「過兒」陳曉終成神仙眷侶,閃婚懷孕也入榜排進第9名,榮登今年Yahoo奇摩10大熱搜娛樂人物。

此外,《太陽的後裔》現於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子瑜是今年台灣雅虎入口網站熱搜字第三名。(翻攝自topstarnews)宋慧喬今年因《太陽的後裔》人氣再攀新高,名列今年台灣入口網站熱搜字排行榜前茅。(翻攝自news0)朴信惠主演的新劇《Doctors醫生們》在韓收視不俗,在台灣的人氣也很旺。(八大提供)朴寶劍近期因新劇《雲畫的月光》人氣暴漲,明年1月也將2度來台會粉絲。(寶輝娛樂提供)

2016年Yahoo奇摩10大熱搜娛樂人物:
第1名:宋仲基
第2名:金賢重
第3名:子瑜
第4名:霍建華
第5名:宋慧喬
第6名:林心如
第7名:胡歌
第8名:朴信惠
第9名:陳妍希
第10名:朴寶劍

此熱搜排行榜係為2016年1月1日至11月30日關鍵字搜尋量排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