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懂中文手寫字 安妮遭台灣老師罵到哭

安妮為俄羅斯籍人。(翻攝自安妮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籍主持人安妮因主持《就愛台灣味》人氣高漲,近年也進軍8點檔,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目前還在台灣唸書的她,近日自爆因看不懂手寫中文字,而遭老師罵到哭。

安妮在主持節目中表現亮眼。(翻攝自安妮臉書)

安妮不僅外型亮麗,還精通俄、英、中、日文,國語也講得相當流利,不過她昨卻在臉書透露:「今天上課被老師罵,因為我看不懂他手寫的字。是小事情但我難過到哭了。」自爆還不習慣中文的手寫字,讓她備感挫折,不過她也表示當下同學見狀就立馬上前安慰,讓她感動得忍不住直呼:「沒關係、我習慣了。不管有什麼障礙、我還是會一樣愛台灣。」

安妮精通俄、英、中、日文。(翻攝自安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