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喇舌主播太正被熱搜 舊照被起底長這樣...

正妹主播洪藜恩(左)外型亮眼引起討論,被翻出的舊照(右)卻被網友揶揄長相差很多。(合成圖,翻攝自洪藜恩臉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中」張承中,和Selina離婚後,感情生活依然備受矚目。日前阿中被拍到在大街上和年代正妹主播洪藜恩濕吻9秒,有網友揶揄當「Selina前夫」很辛苦,讓阿中爆氣發文回嗆,再度成為話題焦點。有網友發現外型亮眼的洪藜恩長相激似「毒蛇姬」林采緹,大讚洪藜恩外貌姣好,更暗虧阿中「吃很好」,孰料有網友翻出洪藜恩過往的照片,和現在長相截然不同,讓網友看了直呼差很大!

有網友翻出洪藜恩舊照,揶揄她長相差很大。(翻攝自臉書)

年代主播洪藜恩和阿中在街上喇舌後,亮麗可愛的外型,成為網友熱搜的對象,精緻五官更被網友大讚超像「蛇姬」林采緹,不過有網友翻出她過往照片,青澀臉龐和健康的小麥膚色,完全認不出跟現在的洪藜恩有相似之處,被網友揶揄多年來長相神進化,還有網友認為她跟女星何妤玟長超像,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有網友認為洪藜恩「整很大」,直言何妤玟正多了,但也有網友認為只是化妝技術不同,才會有這樣的落差。

洪藜恩外型亮眼,和阿中喇舌後備受網友矚目。(翻攝自洪藜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