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琳恩裸體圍裙色誘 陳乃榮竟說...

賴琳恩爆料自己曾穿裸體圍裙在家做菜,陳乃榮見狀只說:「妳不冷嗎?」讓她好氣又好笑。(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賴琳恩,身材火辣、長相美艷的她從模特兒轉戰戲劇,耕耘多年終於受到觀眾肯定,和歌手陳乃榮交往快6年,近日接受男友在舞台上的公開告白,一句「她把青春都給我了」感動全場,賺人不少熱淚,聊起2人相處的日常,她分享情侶間的小情趣,自爆男友買過愛麗絲的變裝服給她,加上她自己本來就愛買女僕裝,相處起來完全不會枯燥乏味。

賴琳恩透露,陳乃榮曾買過愛麗絲的衣服給她,她自己也愛買貓女、女僕裝等來變裝。(翻攝自臉書)據《鏡周刊》報導,賴琳恩說,自己曾因為天氣太熱,全身脫光只單穿圍裙在廚房做菜,沒想到陳乃榮看到她非但沒有餓虎撲羊,只是淡定的問她:「妳不冷嗎?」色誘失敗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但她又忍不住爆料,男友其實買過愛麗絲的衣服給她,自己也會買貓女、女僕裝之類的來變裝,有時也會在家穿給男友看,她還說18歲開始就很愛看成人漫畫,常常和男友一起泡漫畫店,看到好玩的內容也會推薦他,透露「他覺得我這樣蠻可愛!」言談間散發滿滿的幸福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