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陽求婚郭書瑤被打槍 友人列「四大罪狀」

郭書瑤與金陽(右)在大麻事件以前,常常公開放閃。(翻攝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金陽,每一次曝光都與女友「瑤瑤」郭書瑤有關,沒什麼代表作的他,先前還惹上「麻」煩,導致星途一片慘淡,據傳,金陽有意透過求婚讓瑤瑤更有安全感,但她日前出席活動卻以一句「金陽不是我要嫁的人」打槍,最近又有2人的共同好友出面控訴金陽的「四大罪狀」,讓瑤瑤無法接受求婚。

《周刊王》報導,金陽去年因持有大麻被逮,表面上瑤瑤雖力挺男友,但近一年來2人卻被爆出分分合合。最近一名自稱是雙方的共同好友出面爆料,數落金陽的四大罪狀,讓瑤瑤不敢接受金陽求婚,第一罪狀是金陽曾與友人合拍嗆警影片,引起議論被認為太幼稚,第二罪狀則是政大唸了6年還沒畢業,明顯是上進心不足,本來是瑤瑤引以為傲的高學歷男友,如今也顯得十分諷刺。

此外,該友人也透露,金陽時常會因為沒有安全感,過於緊迫盯人、隨時查勤,就算知道瑤瑤在趕戲還是狂傳訊息「問候」她,讓她覺得不被信任,此為第三罪狀;最後一個則是關於瑤瑤的代言,受到金陽大麻事件的牽連,她也失去了3、4個代言機會,損失千萬。

瑤瑤(右)和男友金陽(左)過去曾一起赴美學舞。(合成圖,翻攝臉書)

對於「四大罪狀」與求婚一事,瑤瑤的經紀公司回應,不會過問藝人私事,而金陽本人則強調是子虛烏有:「以上都是完全沒有的事,都是亂爆料的!」透露自己的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尚未計畫求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