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拍界范冰冰 遭爆洗劫男師供養舊愛

張楚曼被外拍界稱為「楚女神」。(翻攝自張楚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眼神貌似中國女星「范爺」范冰冰的外拍女模張楚曼,被最新一期《周刊王》爆料在酒店迷倒一名王姓家教老師,王男為了她,花了300萬捧場換來2人同居,張楚曼卻偷走老師存的錢供舊愛揮霍。

《周刊王》報導,高雄一名26歲王姓家教老師,因迷戀相貌甜美的19歲曾姓酒店妹,半年花300萬捧場,終於感動曾女,10月起2人同居。不料曾女難忘舊愛,劈腿邱姓前男友,還把王姓男子存下來的結婚金偷走,然後人間蒸發。警方獲報後開始查緝,曾女因虛心才主動投案。

張楚曼被爆17歲就在酒店工作,白天則兼職外拍工作。(翻攝自張楚曼臉書)

周刊報導,這位「酒店妹」曾女,其實就是外拍界被稱為「楚女神」的女模,藝名叫「張楚曼」,外傳她17歲還未成年,就在高雄某精品會館酒店工作,白天則兼職外拍工作。

據悉,張楚曼主動到案後向警方啜泣:「你們四處抓我,邱男竟把錯都推給我,然後就跑了。大難來時各分飛,我才看清楚他根本不愛我。」她更表示,對真心愛她的王男很愧疚,但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外拍界女模張楚曼眼神貌似中國女星范冰冰。(翻攝自張楚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