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己可以娶小17歲妻 黃仲昆不准兒戀大9歲姐姐

黃遠曾以《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奪第46屆金鐘獎迷你劇影帝,今年更在《一萬公里的約定》擔綱男主角。(夢想啟動有限公司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由「周董」周杰倫、極地冒險家林義傑監製,黃仲崑的兒子黃遠在該片飾演下定決心跑完一萬公里馬拉松的高中生,與賴雅妍大談「純真姐弟戀」,原來曾多次演出姐弟戀劇情的他,也有過與大9歲姐姐交往的經驗,卻遭到父親黃仲崑力阻。

《蘋果日報》報導,黃遠在國中時因為星二代的身分,不時會被同學挑釁、言語霸凌,最後因此轉學。16歲時,情竇初開的黃遠交了一個25歲的女友,卻被娶小17歲妻子的爸爸黃仲崑反對,儘管當時有許多的不諒解,黃遠表示:「現在知道,他怕我盲從年紀大的人。」被問到是否會介意黃仲崑再娶小17歲的Lulu?他則表示很祝福,他說:「我爸媽都很尊重我,有新感情都會問我喜不喜歡。」他還大讚後母Lulu生完小孩後,從姊姊變得像「媽媽」。

黃仲崑(中)離婚後再娶小17歲的Lulu(左)(註:小孩不是他們的)。(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