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瑞陽夫婦賣保養品年撈12億 包郵輪豪擲5千萬

林瑞陽夫婦找來蔡妍(右二)阿杜(左)在郵輪上開唱。(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花系列」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結婚多年育有1子1女,是演藝圈人人稱羨的夫妻檔,近年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的她,與老公在中國經營保養品品牌有成,上周六砸下千萬人民幣(約5000萬台幣)招待旗下3000多名網路經銷商,搭豪華郵輪同遊南韓,更找來辰亦儒主持晚會,邀請歌手阿杜與韓星蔡妍獻唱。

郵輪上的晚會由辰亦儒(右)主持。(翻攝自微博)

《蘋果日報》報導,保養品品牌「庭秘密」(TST)創立3年產值就已達上億,儘管張庭不願透露夫妻倆的年收入,但據悉,該品牌的網銷營業額粗估達12億台幣,也因此這次夫妻倆大手筆包下郵輪招待網銷商到南韓5天4夜旅遊,張庭表示,與丈夫林瑞陽常因公事聚少離多,這次南韓行也算是難得的小蜜月:「這趟行程籌備2、3個月,很累,但是玩得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