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為后的男人壓力大 錦榮長白髮:我很寂寞

蔡依林(右)和錦榮(左)共譜「VJ戀」,兩人戀情始終是媒體焦點。(組合圖,翻攝自微博、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紐西蘭籍藝人錦榮來台發展多年,每每曝光都與交往6年的天后女友「Jolin」蔡依林有關,直到在中國拍了《小時代》系列電影,才逐漸打開知名度,小倆口感情即將邁向7年之癢,表面雖看似互動甜蜜,但錦榮竟透露,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寂寞:「我根本不愛這裡(台灣),心理狀態很不舒服,每一天都沒有期待隔天。」

《壹週刊》報導,錦榮2010年與Jolin合拍MV《玩愛之徒》擦出愛火,當時不諳中文的錦榮因為與Jolin的關係,常常被媒體關照,他坦言這樣的生活讓他很有壓力:「這是我第一次發現,壓力真的會長白頭髮。」之後他沒有輕易的選擇放棄,而是轉念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到比較放鬆的狀態:「我做了改變……把『錦榮』變成一個角色,新聞報導像一個小說。」而朋友習慣叫的「Vivian」才是真正的自己。《鏡週刊》報導,滿意現況的錦榮也表示:「我喜歡台灣,但這裡太busy了,老的時候我想回去紐西蘭。」對此,Jolin的經紀人則說:「藝人私事不回應。」

據悉,因為Jolin認為沒有結婚的必要,錦榮表示,2人都各自忙於工作之中,4個比較親密的朋友也都有自己的事業跟事情:「每天都一個人,還是會寂寞。」此外,他還透露自己對生小孩的渴望:「很好奇我的小孩會長怎樣,我覺得我會是好爸爸。」但同樣因為2人工作都相當繁忙,他認為父母有必要陪著子女成長,如果就這樣生了是很不負責任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