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男團本月在台出道 李毓芬力挺凍到腳發紫

韓團「UNIVERSE 世界少年」由勇勇(左起)、詩勳、旻鎬、蒼空、IL所組成,本月將在台出道。(寰亞傳媒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新人男團「UNIVERSE 世界少年」由5位成員IL、詩勳、蒼空、勇勇、旻鎬所組成,該團雖從培訓、組成到音樂舞蹈甚至造型,皆在南韓打造,但出道地卻破天荒選在台灣,成為首個以「台灣」作為正式出道舞台的南韓男團,出道曲MV也找來李毓芬赴韓跨刀拍攝,在接近零度低溫下不眠不休拍攝24小時,雙腳都被凍成紫色也不喊苦。

「UNIVERSE 世界少年」預計本月在台舉辦出道記者會,正式宣布進軍歌壇,出道歌曲《UNI-verse你的名字是我唯一的詩》也找來台灣知名作詞人李焯雄合作,MV則找來女星李毓芬赴韓跨刀拍攝。

女星李毓芬先前赴韓,替韓團「UNIVERSE 世界少年」拍攝出道曲MV。(寰亞傳媒提供)該團除在台出道外,經紀公司寰亞傳媒也安排5位大男孩在台LONG STAY 3個月,不安排保母車,而是給成員們一人一張悠遊卡,讓團員們體驗真實的台北生活,預計在台待到明年3月,期間也將遇到農曆新年假期,屆時成員們有望享受農曆年的熱鬧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