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催生一年! 韋禮安分身差點飛惹

韋禮安推出LIN貼圖。(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韋禮安推出親手繪製的Line貼圖「韋鳥的日常」,把生活中會用的口頭禪呈現在對話框中,他說:「自己最喜歡的是 #宵夜文 那張,有畫出惡作劇的情緒跟自己最愛的美食!」還說這張貼圖揣摩最久,在家都會調皮地照著鏡子擺表情,直呼「宵夜文不能亡」。

他精心準備了一年,創作過程中曾因備份問題,原檔一度消失,讓他快要嚇傻,還好他每畫一張圖就會email給同事,所以還是有檔案,「韋鳥」彷彿他的另一個分身,他坦言畫這些插畫算是一種自我療癒,未來也希望能創作韋鳥專屬歌曲。

韋禮安推出LIN貼圖。(福茂提供)

貼圖中有幾個標語「醒了嗎」、「想你」、「別說沒愛過」、「慢慢等」再加上些充滿愛心的噓寒問暖貼圖,他也意外透露自己最愛傳「貼圖」,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完成代表作,他興奮地說:「本人絞盡腦汁嘔心瀝血,終於也要跟大家見面了!」他自嘲「韋鳥」漫畫貼圖可能會比較受歡迎,「但如果大家很想要我的臉部表情貼圖的話…會考慮啦」,接著開玩笑說:「但可能會賣很貴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