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油肛交戲烙陰影 《探戈》女演員星途崎嶇

瑪麗亞施奈德一生後悔拍攝《巴黎最後的探戈》,因為自覺遭人羞辱與強暴。(翻攝自IndieWir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教父」馬龍白蘭度1972年拍攝情慾片《巴黎最後的探戈》(Last Tango In Paris),竟和義大利導演貝納多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聯手侵犯當年19歲的女主角瑪麗亞施奈德(Maria Schneider),這樁惡行近日重新掀起討論,好萊塢影星克里斯伊凡、潔西卡雀絲坦、安娜坎卓克均出聲撻伐,可惜受害者瑪麗亞施奈德早在2011年逝世,除了生前一直活在被人羞辱與遭人侵犯的陰影之下,演藝路也因為這部片烙下傷痕,走得坎坷崎嶇。

《巴黎最後的探戈》片中出現了不少情色場面,當年在不少國家都被禁演。(翻攝自Film Forum)

《巴黎最後的探戈》充斥男女主角全裸肉身以及狂野的做愛體位,其中一幕馬龍以奶油充當潤滑劑,強制瑪麗亞與之肛交的戲碼,竟因導演不希望瑪麗亞「表演」被強暴,而是真實感受這份羞辱和憤怒,於是開拍前和馬龍密謀,在瑪麗亞不知情的情況下完成這顆鏡頭,形同在片場公開侵犯她,而她也未曾得到貝托魯奇與馬龍的一句道歉。

瑪麗亞施奈德(左)、馬龍白蘭度在《巴黎最後的探戈》片大膽演出。(翻攝自Film Forum)

後來瑪麗亞得知她飾演的角色原型是一名少年,可能初擬的劇本已有肛交性愛的這個發想,並非導演臨時起意對她凌辱逞慾,才讓她勉強釋懷。雖然上映後瑪麗亞聲名大噪,但多半被視為豔星甚至是浪女,而她也一度自暴自棄對外稱「我曾經睡過50個男人,20個女人...」,並染上海洛英毒癮。

瑪麗亞的星途不甚順遂,好不容易有機會和大導演安東尼奧尼、金獎影帝傑克尼柯遜合作《旅客》,卻在票房上吃敗仗;《羅馬帝國豔情史》拍到一半,竟因受不了劇情太過荒淫變態,選擇逃離片場、將自己送進精神病院治療,激烈的手段讓世人認定她當時精神狀態出了問題,飽受心智折磨的她最終在2011年撒手人寰,令人唏噓。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