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輕晨電」比長短 團員竟想「加工」

「輕晨電」劉以豪(左起)、隋玲、大開、孟書、小英,12月將展開多場巡演。(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劉以豪擔任團長的「輕晨電」樂團,深受高中生、大學生喜愛,最近他們推出圖文書《輕晨電的六年三夜》,12月10日起還將展開巡演及簽書會。

劉以豪笑容燦爛。(記者王文麟攝)

「輕晨電」聚在一起,團員竟然互比手掌上生命線、智慧線長短,結果劉以豪生命線最長,孟書的智慧線最長,卻被鍵盤手小英嚇:「孟書的生命線很短。」

「輕晨電」主唱隋玲靠健身加強心肺功能。(記者王文麟攝)

小英忙創作「輕晨電」孤獨3部曲新歌,目前已發表《有軌電車難題》、《52Hz的鯨魚》,巡演中歌迷可以聽到,小英嫌自己手掌上的「智慧線」太短,自爆:「我怕中年變白癡,曾用美工刀自己畫。」孟書聽了說:「我也要用美工刀畫長一點。」這兩人根本是錯誤示範。

巡演將展開,主唱隋玲靠健身讓自己心肺功能更好,鼓手大開是團中開心果,但也被劉以豪虧「白目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