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漫歌姬May'n抵台 大啖紅豆湯圓喊幸福

動漫歌姬May'n今抵台,宣傳明年3月台灣演唱會。(華納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人氣動漫歌姬May'n 先前受邀擔任國片《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日版演唱人,今她為宣傳明年3月演唱會7度抵台,除了大啖日式便當、小籠包外,也趁通告空檔,成功吃到上次來台,沒能吃到的紅豆湯圓、珍珠紅豆餅,好滋味讓她直呼太幸福。

May'n 2005年推出單曲《Crazy Crazy Crazy》正式出道,因演唱動畫《超時空要塞F》中「雪露.諾姆」歌曲爆紅,高人氣的她,過去曾舉辦1次亞洲巡演、2次世界巡演,創下92城市95場演出的驚人紀錄。

她此行登台預計停留3天2夜,明晚7點半將在西門町安利美特台北總店,舉辦新單曲《前往光之所在》首賣簽名會,100位名額早被粉絲搶購一空,粉絲熱情支持讓她驚喜之餘,也相當期待和台粉相見歡。

May'n台灣演唱會將於明年3月11、12日在Legacy舉辦,門票於10日上午11點在7-11 ibon販售,詳情請洽「May'n ASIA TOUR 2017 「OVER∞EASY」in Taipei」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