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性騷男偶像風波未平 《SNL》又拿乳癌女星開玩笑

鄭怡朗模仿罹患乳癌的資深前輩嚴鷹蘭,拿胸部開玩笑遭轟。(翻攝自tvN)

〔記者賴奕翎/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SNL Korea 8》以惡搞嘲諷時事,但日前曝光的幕後影片中,諧星李世英竟偷襲偶像男團B1A4、INFINITE的下體,B1A4的粉絲怒報警,李世英也於本月3日起暫時從節目下車。本月3日播出的新一集節目中,主持人申東燁才因此事帶著節目組鞠躬道歉,表明事件並非李世英一人的錯,節目也該擔起責任,但當集的一個橋段,卻又再拿乳癌女星開玩笑。

申東燁(藍外套者)在節目中道歉,要節目停播的言論卻未中斷。(翻攝自日刊體育)

節目「不朽的名曲」單元中,諧星鄭怡朗扮成80歲的資深歌手嚴鷹蘭,與當集嘉賓女團「MAMAMOO」的華沙進行歌唱對決,演唱了白智英《像中槍一樣》,其中歌詞多次提到心臟(在韓文中和胸部同音同字),鄭怡蘭卻模仿著嚴鷹蘭的聲音說:「只要談到胸部就好害羞,我沒有能抓住的胸。」

這段話再度點燃觀眾怒火,嚴鷹蘭在去年末確診為乳房癌2期,而切除了一邊的胸部,因此被質疑不尊重前輩與乳癌患者,更誇張的是節目組向韓媒表示,這段爭議演出是鄭怡朗本人根據歌詞的即興表演,更稱鄭怡朗並不知道嚴鷹蘭罹癌的事實;鄭怡朗也透過社群網站道歉,稱忽略了應該要對表演的對象,有足夠知識和資訊,也向嚴鷹蘭及所有感到不舒服的人道歉。

李世英因性騷男偶像而從節目中下車,也接受警方調查。(翻攝自OSEN)

但這些道歉並無法消彌觀眾怒火,要節目停播的言論不斷,韓媒《日刊體育》今天則報導,身處輿論中心的《SNL Korea 8》,並沒有要讓鄭怡朗下車,只是還未確定鄭怡朗是否會在將於10號播出的新一集中登場。

不少網友抨擊,原本該針砭時事的節目,反而一直在拿傷害他人當作笑料,也覺得不知道嚴鷹蘭罹癌的聲明相當沒有擔當,完全不值得相信,而且爆出性騷男團事件時,粉絲曾私訊節目粉絲團,質問:「這樣去碰觸男嘉賓的重要部位是合理的嗎?」當時還嬉鬧著回應:「真的沒有碰到啊...顆顆顆。」直到粉絲貼出影片當證據才道歉,認為節目組毫無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