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蓉微博替女兒改名 「王」姓不見了

王寶強(左圖)和馬蓉(右圖左)正在爭奪孩子扶養權。(合成圖,翻攝自王寶強、馬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今年8月訴請和妻子馬蓉離婚,控告對方劈腿其經紀人宋喆,婚變延燒至今,已進入爭取孩子撫養權的階段,沒想到結果還沒出爐,微博上就有網友發現,馬蓉已將女兒王子珊微博名上的「王」字拿掉,引起眾人熱烈討論。

馬蓉替女兒王子珊辦的微博,已將「王」字拿掉。(翻攝自微博)

馬蓉曾幫女兒王子珊成立微博,用戶名稱就叫「王子珊」,也分享許多生活照,如今卻將內容全數刪除,就連名稱都改為「寶貝子珊」,將王字拿掉的行為,不免讓人感覺意味深長,更有人痛批:「寶強的女兒不姓王難道要姓宋?」

另外,王寶強近日為了宣傳自導自演的電影《大鬧天竺》,帶著父母回河北老家,一拋過去憔悴模樣,開心與鄉民合影,更在前一天於微博表示:「我希望帶著第一次導演的作品回到生我養我的地方,回到最開始的地方。」重新振作的他,也令粉絲深感安慰。

王寶強(中)帶著父母回老家宣傳電影。(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