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到巴黎集郵偶像 GD霸氣攬肩合照

G-Dragon(左)霸氣勾住歐陽娜娜。(翻攝自VogueMe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6歲藝人歐陽娜娜跨足音樂、戲劇及時尚界,卻因身為歐陽一家人而飽受外界批評指責。近日她前往巴黎出席知名時裝品牌活動,當晚除了桂綸鎂和陳偉霆藝人出席外,在公開一系列的照片中,也發現南韓「BIGBANG」隊長G-Dragon也受邀參加活動。

歐陽娜娜(右)同框陳偉霆,讓強國網軍叫喊超羨慕。(翻攝自VogueMe微博)

今日中午時裝雜誌分別透過微博和Instagram,釋出昨日晚間活動的照片,而G-Dragon也在結束日本演唱會後,以品牌形象大使出席派對,照片中可以看到G-Dragon染成亮綠色搶眼的髮色,和桂綸鎂合照時表現地相當害羞,而和歐陽娜娜合照時,更霸氣將左手勾在女方肩上,引發網友的尖叫喊羨慕。

G-Dragon和桂綸鎂合照時,比起和歐陽娜娜的霸氣,顯得相當害羞。(翻攝自marieclairetw Instagram)

歐陽娜娜(右)出席時尚派對像在集郵偶像。(翻攝自marieclairetw Instagram)

歐陽娜娜和桂綸鎂(右)出席昨日在巴黎舉辦的時裝派對。(翻攝自VogueMe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