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香港直飛包機開航 遊香江更便利

香港快運航空開航花蓮—香港包機直飛航線,花東地區旅客前往香港更便利,圖為香港街景。(記者莊士賢攝)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鄰近台灣的香港,是短天數周休假期的熱門旅遊地之一,即日起,台灣花東地區的旅客前往香港更便利,香港快運航空於12月6日起,以定期包機方式飛航花蓮—香港航線,每週2班次,提供旅客便捷的服務,爾後無論是花東旅客前往香港旅遊,或是港澳旅客赴花東地區旅遊,皆更為方便。

東西方文化薈萃的香港,觀光旅遊元素豐富,是甚受台灣旅客喜愛的旅遊地,香港快運航空開航花蓮—香港包機直飛航線後,便利花東地區的旅客赴香港旅遊,旅客可搭乘包機直飛香港,無需搭乘火車或國內航班,再由桃園機場搭機前往香港。香港旅客赴台灣東部旅遊亦是同樣更為方便,搭乘包機直飛花蓮,可體驗東部地區的原住民文化、自然美景、美味佳餚等旅遊特色,感受不一樣的台灣旅遊魅力。此外,花蓮直飛包機也有利花東地區的觀光旅遊推廣,為花東地區帶進更多國際觀光人潮及拓展觀光商機。

香港快運航空(HK Express)是以香港為樞紐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目前所飛航的航點主要是以亞太地區的城市為主,如花蓮、台中、東京、首爾、清邁、峴港等諸多航點,提供旅客多元化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