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嫣戀愛ing 單身漢胡歌遭虧「仙劍大齡留守兒童」

仍為孤家寡人的胡歌,在唐嫣傳出戀愛時,微博又遭攻陷。(翻攝自胡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唐嫣因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三》走紅,今日生日傳出和大三歲中國演員羅晉戀愛ing,隨後唐嫣也證實戀愛的消息,微博湧入眾多粉絲的祝福,而隨著唐嫣公開戀愛,和她同演出《仙劍奇俠傳三》的胡歌,微博也遭劇迷灌爆,笑稱孤家寡人的胡歌是「仙劍大齡留守兒童」。

唐嫣在生日傳出和大3歲演員戀愛了。(翻攝自唐嫣微博)

唐嫣今日喜迎33歲生日,好友楊冪一早就獻上祝福,「我把所有的桃花運都給妳,希望妳可以早日找到那個疼愛和憐惜妳的人。」沒想到中午的時候,羅晉就分享唐嫣和自己兒時照的合成圖,並寫下「我的肩膀永遠是你的依靠!親愛的你,生日快樂」,而唐嫣也大方分享並寫道「緣來是你」,昭告粉絲兩人戀愛了。

楊冪(左)與唐嫣(右)感情深厚,情同姊妹。(翻攝自微博)

身為《仙劍奇俠傳》系列電視劇的演員,繼楊冪、劉亦菲、劉詩詩和今日報喜的唐嫣傳出戀情與結婚,單身漢胡歌微博被網軍攻陷,紛紛想問「老胡接到訊息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