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唐嫣認愛羅晉 4月曾被抓包過夜情

羅晉(左)公開認愛唐嫣。(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唐嫣33歲生日,姊妹淘楊冪不忘獻上祝福,而與她傳緋聞多時的中國男藝人羅晉,也在微博公開兩人戀情,震驚娛樂圈。

中國男藝人羅晉今日在微博為唐嫣送上祝福,他寫下:「我的肩膀永遠是你的依靠!親愛的你,生日快樂。」​唐嫣轉發回應「緣來是你」,正式對外公布戀情。唐嫣過去曾與羅晉合作《克拉戀人》、《錦繡未央》等劇,戲裡戲外互動曖昧,其實4月就曾被狗仔拍到在酒店同房過夜,但當時雙方否認戀情。

羅晉(左)、唐嫣4月曾傳出緋聞。(翻攝自微博)

現年34歲的羅晉,2006年因出演電視劇《戰爭目光》正式進入娛樂圈, 2007年主演第一部電影《金碧輝煌》入圍溫哥華電影節龍虎獎。 2009年因出演歷史劇《新三國》和宮廷劇《美人心計》而受到關注。2012年在《穆桂英掛帥》飾演楊宗保、並在《亂世佳人》中飾演王重陽。 2015年在《克拉戀人》中飾演雷奕明,並拍攝偶像神話劇《封神》。 2016年主演古裝劇《錦繡未央》,他可以說是中國古裝劇的常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