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克將與格魯特在同一部片中PK?馮迪索:很有可能

馮迪索透露,之後大家有可能會看到一部「浩克(右) vs. 格魯特(左)」的電影。(翻攝自Cosmicbook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星際異攻隊2》的首支前導預告片,在4日的巴西動漫展上搶先公開後,也在各大網路平台正式公開,並在短短24小時內就創下了高達8100萬次的觀看次數,成為在《美女與野獸》後,有史以來觀看次數第2高的前導預告片,也是所有漫威電影作品中排名第一的,讓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樂不可支。而在這支預告片裡,除了銀河系天團「星際異攻隊」原班人馬都正式回歸外,男星馮迪索配音的樹精格魯特,這次也以萌翻所有人的「格魯特寶寶」模樣現身,引發熱烈討論;馮迪索本人更透露,未來大家很有可能可以看到一部格魯特與「綠巨人」浩克一起現身在同一部電影中,令人十分驚喜。

馮迪索(中)先前為樹精格魯特(右)配音,這次又將以「格魯特寶寶」(左)模樣現身《星際異攻隊2》中。(翻攝自India Live Today)

馮迪索最近接受了知名電影相關YouTube頻道「Screen Junkies」(誠實預告)的訪談,在當中表示:「我猜如果是由詹姆斯岡恩來做主的話,大家可能會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之後,就能看到一部火箭浣熊與格魯特這對好搭檔的電影,可能性應該相當高,我們就等著看吧!」而其實,在《復聯3》裡,火箭浣熊與格魯特就已經會與其他復仇者聯盟的成員們見到面,也讓人期待之後是否會有不同的組合來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對此,馮迪索就說道:「我知道在某個宇宙中,大家將會看到格魯特與浩克之間的對決,大家將會看到寫著『浩克 vs. 格魯特』的海報」,是否在暗示未來真會這樣發展,目前仍不得而知,但也讓人對接下來將上映的《星際異攻隊2》還有《復聯3》抱持更大期待。

在動畫裡,格魯特(左)確實已經與復仇者聯盟之一的浩克(右)交手過了。(翻攝自Marvel Animated Universe Wik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