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唐嫣感情跌撞 閨蜜楊冪:桃花運都給妳

楊冪(左)與唐嫣(右)感情深厚,情同姊妹。(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外型亮麗、身材姣好,憑電視劇《宮鎖心玉》走紅,擠身中國一線女星,並在2014嫁劉愷威,育有1女,感情事業兩得意,相較唐嫣感情一路跌跌撞撞,讓長達7年的閨蜜楊冪,看得相當心疼。

楊冪2009年因古裝劇《仙劍奇俠傳3》與唐嫣結識,一開始雙方無交集,直到唐嫣生日時收到祝賀簡訊,才發現自己從未留過電話號碼給楊冪,為此唐嫣特地向他人打聽楊冪聯絡方式,貼心的小舉動,讓楊冪相當感動,才逐漸培養出深厚感情,自此2人情同姊妹,就連楊冪結婚,也只請她一人擔任伴娘,還將手中的捧花獻給唐嫣,並感性說:「我把所有的桃花運都給妳,希望妳可以早日找到那個疼愛和憐惜妳的人。」面對楊出乎意料的真情告白,讓唐嫣感動得紅了眼眶落淚。

此外,今日唐嫣33歲生日,姊妹淘楊冪也不忘獻上祝福,「親愛的可愛的唐嫣生日快樂,希望妳早日找到那個對妳好、獨一無二的他,其他的話,我們悄悄說」,字句間依然充滿不捨對方坎坷的感情路,2人堅不可摧的友誼,還意外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

楊冪(右)結婚只邀請唐嫣(左)擔任伴娘。(翻攝自微博)

楊冪與唐嫣意外登上熱搜。(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