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秉憲約砲沒學乖 當老婆面親摟女人

李秉憲繼前年深陷約砲風波後,竟再度當著老婆的面,被拍到親摟紅衣女子。(香港明報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李秉憲前年因捲入約砲風波,好丈夫形象毀於一旦,此後也鮮少與小11歲的老婆李珉廷現身公開場合,日前他受邀出席MAMA音樂大獎,難得老婆愛相隨,夫妻倆一同前往香港。沒想到典禮結束後,他帶著老婆與工作人員一行人參加慶功宴,忘情喝酒的同時,更大膽將一旁的紅衣女子摟入懷中,兩人貼臉相擁,互動親暱引人遐想。

據《東網》報導指出,李秉憲當天擔任MAMA的開場引言人,以一口流利的英文為典禮揭開序幕,當晚典禮結束後,他便帶李珉廷出席慶功宴飲酒狂歡,只不過席間他完全無視身旁老婆,當場與一名紅衣女子親熱起來,被媒體逮得正著,兩人相談甚歡,不時咬耳朵、相互緊擁,甚至親吻對方臉頰,可見歷經約砲風波的李秉憲仍沒學乖,此舉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