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樓拍戲沒防護?TFBOYS為劇組喊冤

王源日前因為拍戲的安危,引發網友討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鮮肉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組成,3人年紀輕輕才華出眾,加上花美男的外型,出道短短3年便擁有超高人氣。日前有網友揭露,王源於高樓天台拍戲,但劇組未有防護設施,引發粉絲砲轟。

據《新浪娛樂》報導,有網友在網路上曝光出一組王源在拍攝《我們的少年時代》時的影片,當時王源在雨天中站在頂樓欄杆邊拍戲。爆料者表示,這是王源拍戲的側拍,一樓平地沒有接防護網,拍戲的演員也沒有安全繩索綁住,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影片中,王源在頂樓欄杆邊伸出右手揮舞,接著還有他被另一名男子往外推的戲份,讓粉絲非常擔心。

對於此事,王源回應,自己當時是在3樓拍戲,但粉絲從下面看並沒有看清楚,其實欄杆外面還有個平台,其實還算安全的。他更說︰「安全問題我自己也很在意,不會讓大家不放心的。」

有網友曝光王源拍戲的側拍,讓人看了怵目驚心。(翻攝自微博)

製片的官方回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