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黎最後探戈》性侵戲沒知會女主角?導演貝托魯奇說...

導演貝納多貝托魯奇因拍攝禁片《巴黎最後探戈》,因開拍前為先告知19歲的女主角強暴戲,引發一面倒撻伐。(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巨星馬龍白蘭度1972年主演的經典禁片《巴黎最後探戈》,劇中的強暴戲竟來真的,近日被再次提起,未事先跟當時19歲女主角瑪麗亞史奈德告知,引發爭議,對此,導演貝納多貝托魯奇今日終於現身回應。

劇中「奶油強暴戲碼」,完全是在當年只有19歲的女主角瑪麗亞施奈德(下)不知情的情況下演出,且是由導演貝納多貝托魯奇與當年48歲的馬龍白蘭度(上)一手策畫。(翻攝自Livejournal)經典禁片《巴黎最後的探戈》在片中的一幕強暴戲被導演證實,是在未知會女主角的情況下,真槍實彈演出,引發全球關注,儘管問世至今已經有44年了,仍備受爭議,更因此引起外界譁然與撻伐。對此,貝托魯奇今天也終於發出聲明,表示:「我想要最後一次針對各國媒體報導《巴黎最後探戈》的離譜誤解做澄清,幾年前在法國電影園,有人問我那場著名的奶油情節細節。也許我說得不夠清楚,我當時指的是我與馬龍白蘭度決定,不要告訴瑪麗亞我們會使用奶油,我們想要她對不當使用奶油的自然反應。這就是誤解的關鍵處。有些人以為瑪麗亞完全不知道強暴戲。這是假的!」此外,更強調表明:「瑪麗亞清楚知道每一件事情,因為她看了劇本,裡面字字句句都寫了。唯一她不知情的就是奶油,我許多年之後才得知這一點冒犯了瑪麗亞,並非她在片中所受的暴力,這些劇本裡都有。」

已經在2011年過世的瑪麗亞施奈德後來吐露自己相當後悔拍攝這部片,因為自覺遭人羞辱與強暴。(翻攝自IndieWi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