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再6天就回歸!新歌竟叫「FXXK IT」

BIGBANG將在12日帶著新專輯回歸,今天搶先公開了宣傳海報以及新歌歌名《啊我不管了》(FXXK IT)。(翻攝自FromYG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去年一連發行了4張單曲,接著就開始忙於世界巡迴演出以及個人活動的南韓天團「BIGBANG」,終於將在12日凌晨0時帶著最新正規專輯《MADE》回歸歌壇,由於這應該是T.O.P在明年初以義務警察身分入伍之前,最後一次能再以5名成員的「完全體」之姿一起合體活動的機會,因此更加受到歌迷關注。今天(6日),「YG娛樂」就搶先公開了BIGBANG這次新專輯的宣傳海報以及歌名,而這次主題曲的韓文名稱就叫作《啊我不管了》(暫譯),英文名稱更是相當直白地翻成「去他的(FXXK IT)」,引發熱議。

再過6天,BIGBANG就將以「完全體」之姿,帶著最新正規專輯《MADE》回歸歌壇。(翻攝自FromYG推特)

在這次公開的最新專輯宣傳海報中,成員們都各自染了不同髮色的頭髮,再配上色彩鮮豔的大衣和外套等單品,想必屆時又會吹起另一股新時尚風潮;而《啊我不管了》FXXK IT)這首歌,再次請到製作過多首冠軍單曲的YG王牌製作人、男團「1TYM」隊長Teddy來操刀,並由G-Dragon和T.O.P一起參與作詞的部份;不僅如此,G-Dragon個人也還參與了該首歌的作曲部份,究竟他們的通力合作,會為大家帶來怎樣風格的新歌,也引發粉絲強烈的好奇心,令人相當期盼12日的到來。

BIGBANG回歸後,還會參與各大音樂節目及綜藝節目的演出。(翻攝自STAR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