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與記者爸都曾遭性侵 施暴者竟是爺爺!

英國男星提姆羅斯最近自爆自己與父親小時候都曾被爺爺性侵的黑暗過去。(翻攝自Alchetro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去憑藉主演經典電影《海上鋼琴師》而受到巨大關注的英國男星提姆羅斯(Tim Roth),其父親是一名記者,也是一名英國共產黨員,母親則是一名左派的自由主義者,雙親的影響讓他一直對社會的變革有近乎狂熱的興趣;不過提姆羅斯的父母其實早在他幼年時期就離婚,他與姊姊跟著媽媽一起生活,而家庭的破碎也使他的童年及學業被徹底摧毀,一度走上吸毒的歧途。不過,他童年的悲劇其實不僅如此,其實他還曾經被虐待,也透露記者父親兒時曾與自己經歷相同遭遇,父子倆甚至是被同一個人性侵,那就是他的爺爺,也就是他爸爸的爸爸,令人相當震驚。

提姆羅斯當年憑藉《海上鋼琴師》一片而受到巨大關注。(翻攝自SensaCine)

在1999年提姆羅斯參演的電影《戰區》(The War Zone)裡,劇情講述了一名遭到父親強暴的女兒,他在4日在接受英國《衛報》的訪問時,就透露這部電影裡的故事,對他有著十分巨大的影響,因為他自己幼時就曾是性侵受害者,自己的記者父親也是,2人小時候都曾被自己的爺爺性侵,他表示:「他(爺爺)就是個天殺的強暴犯,但是當時沒有人敢吭聲,也沒有人知道該怎麼做,而這就是我會接拍《戰區》的主要原因。」對於自己的爸爸,提姆羅斯則認為他是一個「飽受摧殘的靈魂」,他說:「我很愛他,他比誰都還有趣,但是他在孩童時期就曾被性侵,度過了一個悲慘的童年。」這個黑暗的事實令人感到髮指,但也有不少網友大讚提姆羅斯能公開講述這件事情的勇氣,希望這樣的事未來不要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提姆羅斯與父親2人幼時都曾被同一名施暴者,也就是他的爺爺給性侵過,他指控對方是個「天殺的強暴犯」。(翻攝自El Debate)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