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硬甩馬蓉 「寶寶終於不哭了」

王寶強(中)為了宣傳新片《大鬧天竺》,回到家鄉南和縣與父母出席電影首映會。(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經歷妻子馬蓉和前經紀人宋喆爆出偷腥風波,2人目前也正打離婚官司,一直以來,王寶強孤軍奮戰,獨自面對所有紛擾,不過為了宣傳新片《大鬧天竺》,他回到家鄉南和,受到鄉親父老夾道歡迎,硬是把馬蓉狠狠甩開,也終於「寶寶不哭了」。

《新浪娛樂》報導,王寶強出生河北省邢台市南和縣,昨他為了宣傳新片《大鬧天竺》回到南和,鄉親們各個搬起小板凳激動捧場,王寶強的父母也一同亮相為兒子打氣助陣。

王寶強拿出自拍器和鄉民合影留念。(翻攝自微博)

昨晚王寶強感動透過微博留言:「從年初開始組建劇組,就做好了今年只做《大鬧天竺》這一件事的打算。今天路演的第一站,選在了家鄉南和,我也希望帶著第一次導演的作品回到生我養我的地方,回到最開始的地方。」

鄉民爭相拍照,現場熱鬧非凡。(翻攝自微博)

王寶強謝謝父老鄉親們鼓勵和叮嚀,他都記下了,「以後也會常回家鄉看看,接下來我們帶著電影,還會去很多城市,給更多的朋友帶來歡樂」,王寶強po出照片中,現場熱鬧非凡,把整個首映會場擠得水泄不通,每個人都爭相和王寶強拍照。王寶強除了與父母及鄉親們合影,更和粉絲開心互動,現場氣氛歡樂,也看得出王寶強揮別離婚官司陰霾,「寶寶也終於不哭了。」

王寶強(右)和妻子馬蓉目前正打離婚官司。(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