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用再穿高跟鞋跟恐龍賽跑!《侏儸紀》導演向女星掛保證

女星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先前在《侏羅紀世界》中腳上所穿的裸色高跟鞋一度引發熱議。(翻攝自Tumbl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先前在熱賣電影《侏羅紀世界》中,女主角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腳上那雙跑贏恐龍、被譽為「史上最強神器」的Sam Edelman裸色高跟鞋,也跟著該片受到了熱烈關注,因此後來宣布要開拍續集之後,不少影迷也相當好奇這次布萊絲達拉斯霍華是否還會再次穿上「神器」高跟鞋與恐龍賽跑,令人慶幸的是,導演柯林崔佛Colin Trevorrow日前就在推特上向布萊絲達拉斯霍華掛保證,這次她終於不用再穿著高跟鞋奔跑了!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在《侏羅紀世界》中不僅穿著高跟鞋去叢林裡找尋恐龍蹤影,甚至穿著它們與恐龍賽跑。(翻攝自PEOPLE)

先前執導了《侏羅紀世界》的柯林崔佛,這次在續集《侏羅紀世界2》轉擔任執行製片以及副編劇,不過仍在為影片的大小細節操心中,日前他在自己的推特PO文並標記了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並向她喊話:「一會兒見」,而隨著該片貼文,他也附上一張為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角色定裝的不同款式棕色靴子照片,暗示這次將會讓她換上好走好跑、舒適度比高跟鞋優秀多了的靴子。此外,《侏羅紀世界2》預計將於明年2月在夏威夷開拍,並定檔在2018年的6月22日正式上映,令人十分期待。

在續集《侏羅紀世界2》中,從導演轉擔任執行製片以及副編劇的柯林崔佛,日前就在推特上公開了「克萊兒」的定裝照,暗示這次不會再讓布萊絲達拉斯霍華穿高跟鞋,而是將改成靴子。(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