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明星公開談政治 男星嗆「活在泡泡中」

馬克華柏格對於一票好萊塢明星在這次總統大選時紛紛站出來表態談政治的行為,感到相當不以為然。(翻攝自Huffington Pos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不少好萊塢藝人,在這次美國總統大選前後,都紛紛站出來表態,除了公開自身立場、力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候選人外,也呼籲粉絲民眾積極去投票,不要忘記自身權利;然而,有一位身處好萊塢的藝人卻不這樣想,性格男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最近就放話,認為好萊塢明星們不應該公開談政治,甚至狠批他們根本都是一群活在泡泡中的人、不知人間疾苦。

不少好萊塢明星在美國總統大選期間,都站出來表態力挺希拉蕊(中)。(翻攝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馬克華柏格最近接受了專門為退伍軍人彙集明星動態與政治議題的刊物《Task and Purpose》的訪問,對於在這次美國總統大選時,眾多明星都站出來表態、甚至是為某方候選人助陣拉票的行為,他先表態對於美國若能擁有一名女性總統感到相當開放與支持,但仍表示:「很多名人都這樣做,但是他們不應該公開談論政治。」對於自己這個觀點,他就解釋:「因為人們根本不會為你說的話買單,他們可能會買你的唱片、看你的電影,但你也無法給予他們食物、幫他們付清帳單。」

馬克華柏格認為雖然一般民眾可能會去看明星們主演的電影、買他們出的唱片,但是鮮少有機會能互相接觸了解。(翻攝自UPROXX)

不僅如此,馬克華柏格更抨擊:「許多好萊塢明星根本是活在泡泡中,因為他們極少與一般民眾有所接觸,就是那種每天都要出外辛勤工作好賺錢養家的那些人。」身為一個在波士頓家庭長大、是家中9個小孩中的么子的馬克華柏格,認為自己很有立場能夠這樣說,因為他自認來自所謂的「真實世界」,他說道:「我來自真實世界,也存在於真實世界中,即使我可以引導好萊塢,也很喜歡這個圈子所提供給我的事業與各種機會,但我也深刻理解當沒有那些光環時的生活會是怎樣的。」

馬克華柏格痛批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活在泡泡中」。(翻攝自Detroit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