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同歧視動粗抹黑!蔡依林氣到胃抽筋

蔡依林長期以來支持同志。(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反同遊行在凱達格蘭大道展開,有不少反同人士到場支持,現場引爆零星的肢體衝突,有支持同婚的人士被反同方打到肋骨斷裂,反同方的行徑誇張到天后蔡依林在臉書表示︰「看得胃抽筋。

近日來,婚姻平權的議題鬧得沸沸揚楊,支持同婚與反同人士各持各的觀點,雙方爆出衝突,更有網友PO出自己被踢到肋骨斷裂的驗傷單,行徑十分誇張。而天后蔡依林今日凌晨也在臉書發文支持,蔡依林表示︰「荒謬的社會言論! 看得胃抽筋⋯」她更分享葉永鋕媽媽所說︰「你們手上的車票是到終點站的,絕對不要中!途!下!車!絕對不要! 」

對於蔡依林臉書的發言,《蘋果日報》報導,Jolin經紀人王永良表示:「Jolin看到網友對於婚姻平權的不實指控、很多沒有邏輯的謠言,讓她感到相當難受;加上部份反婚姻平權的廣告,讓她覺得非常荒謬,認為是對同志朋友的抹黑,更是一種歧視,甚至有些同志被打、遭辱罵『變態』,諸如此類的相關新聞,讓她氣到胃抽筋。」

蔡依林在臉書表示自己氣到胃抽筋,更換上彩虹大頭貼支持同志。(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