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宰賢來台拒聊具惠善 太累放鳥台灣媒體

主辦單位透露安宰賢只睡1小時,但他記者會上精神看來不錯。(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星安宰賢原定11月5日登台會粉絲,沒想到活動前4天突然以「準備不夠周延縝密」為由延期,昨他在記者會上聽聞粉絲癡等他1個多月,驚訝反問「真的嗎?來晚了很抱歉」,似乎有些狀況外。而他此次抵台預計在台停留4天3夜,除了臨時取消全部媒體的採訪行程,就連昨下午預定錄製亞洲旅遊台首集節目的行程也因「身體不適」取消,狀況不斷。

安宰賢昨從香港搭機抵台只睡1小時,不過他下午現身時精神奕奕,看到愛吃的小籠包立刻眉開眼笑,不過他看了一眼台下粉絲,貼心表示:「大家都沒吃,只有我吃不好意思。」自爆因為平常非常愛吃,還會上網看YouTube學做小籠包,但因為太難,笑說「我還是常來台灣吃就好」,表示會將小籠包帶回房好好享用。而他結束記者會退場時,左手捧著小籠包蒸籠,右手則拎著雞精,再用手臂夾住粉絲送的咖啡豆,模樣逗趣。

安宰賢昨2度來台,今將台北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安宰賢前年因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全智賢的弟弟一炮而紅,今年閃婚「韓版杉菜」具惠善,螢幕夫妻甜蜜形象令他形象瞬間大加分。不過他訪台前,主辦單位星淘娛樂向各媒體敲專訪通告時,除了一再交代不要問有關結婚的話題,更再三強調不要提及「具惠善」,但媒體們乖乖交了訪綱後卻石沉大海,來台前5天再度通知韓方將半小時的專訪時間砍為15分鐘,創韓星給訪時間最短紀錄。

不過,最扯的是昨安宰賢人抵達台灣開完記者會後,星淘娛樂忽然告知媒體因韓方堅持「安宰賢行程太多、太累」,做完第一個採訪後就要求取消昨天、今天的媒體專訪,只答應接受明天某幾間媒體的訪問,星淘娛樂認為「韓方挑媒體受訪」,讓他們無法對所有媒體交代,所以決定一視同仁取消全部媒體的採訪。雖然記者會上安宰賢態度親切敬業,但韓方及主辦單位間溝通不良的狀況,無疑已讓安宰賢背上「耍大牌」黑鍋,也讓辛苦寫採訪企劃、擬訪綱的記者們白做工。

安宰賢(右)3月認愛具惠善,5月登記結婚,螢幕恩愛形象羨煞眾人。(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