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G傳情?T.O.P被爆密戀華裔食神之女

T.O.P被爆密戀華裔食神之女Asia Chow。(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9歲的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被爆密戀華裔食神之女Asia Chow!出道10年的T.O.P曾和申敏兒、f(x)Krystal等女星傳緋聞,他去年宣傳主演的網路劇《SECRET MESSAGE》時曾透露,出道後因忙於工作反而不太想談戀愛,自爆過去10年內情史不到3段,而他的感情動向也備受外界關注。有網友發現他除了常常會在Asia Chow上傳的照片點讚,甚至常到女方父親開的餐廳吃飯,咬定2人戀愛ing。

T.O.P被網友發現常在Asia Chow的IG照按讚。(翻攝自網路)

網友發現,T.O.P除了常常在Asia Chow的IG照按讚,以及2人PO照的時間點非常接近外,甚至就連標註的對象、上傳的照片都很類似,質疑2人藉由IG傳情。除了IG上種種疑點,眼尖網友更從T.O.P的IG照抓包常到Asia Chow父親周英華Michael Chow在美國經營的高級中餐廳「Mr.Chow」用餐,揣測2人交往中,不過也有粉絲認為光憑幾項巧合就認為他們拍拖,實在有點太牽強。

網友從燈的位置(左上圖)發現T.O.P多次光顧Asia Chow父親開的高級中餐廳Mr.Chow。(翻攝自網路)

Asia Chow自出身美國最有權勢的華裔家庭,爺爺周信芳是一代京劇大師,也是老生麒派的創始人;奶奶裘麗琳是上海灘首席名媛,爸爸周英華是高檔中餐廳Mr.Chow的創辦人,有「華裔食神」之稱,姑姑周采茨則是香港演藝圈有名的「茨姑」,曾一手捧紅手推紅了張國榮、張學友,而Asia Chow也以名媛之姿登上各時尚雜誌、頻繁出入時尚派對,更獲得許多超模都望塵莫及的精品品牌代言及走秀的機會,家族背景可說是十分顯赫。

Asia Chow家族背景顯赫,身為名媛的她除了常參加時尚趴,還曾經為國際精品品牌代言。(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