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AV女優嫁70歲富商 擔心尪愛愛會「爽死」

泰國AV女優農奈2011年嫁人後息影。(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泰國知名AV女優農奈,外型艷麗、擁有超驚人的S型曲線,火辣身材讓她擁有無數粉絲,AV代表作有《東京獵人》、《亞洲心》等,2011年嫁給大她39歲的白人富商涅斯蘭德,嫁做人婦後就退休息影,她透露老公的建築事業很忙碌,全球飛來飛去,夫妻倆其實聚少離多,讓她一度不太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也坦言仍有不少男人獻殷勤,希望能一親芳澤,但老公都貼心說:「只要妳找不到比我更好的人,我哪裡都不去。」

農奈外型相當性感美豔,結婚後仍有不少男人獻殷勤。(翻攝自網路)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農奈和老公結婚多年,雖然現在已經可以完全配合對方的生活,但她卻出現另一個更讓她擔心的煩惱,那就是老公有心臟方面疾病,必須長期服藥治療,她很怕哪天疼愛她的老公突然有天就這樣離開,更擔心:「如果做愛太歡愉,他會因此爽死」,害怕對方心臟病發而死,讓她有點抗拒和老公進行親密行為。

農奈很擔心年事已高的老公,會因為做愛爽到心臟病發。(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