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鼓鼓不服輸!原因灑滿洋蔥

鼓鼓坦言推出個人專輯,確實有不習慣的地方。(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成員鼓鼓推出創作專輯,他從年初開始創作,過去少唱抒情歌的他,配唱抒情曲《為愛而愛》時,一度遭製作人馬毓芬嫌唱歌像唱KTV,最後磨了4天從唸歌詞開始,才漸漸唱出感情。

不過鼓鼓單飛發片,坦言確實有不習慣的地方,「現在一個人節奏要掌握得很好,角色轉換也要快。上一秒可能玩得很瘋、下一秒就得很清楚地講出專輯、活動的資訊,算是訓練自己的臨場反應。」

鼓鼓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MAKE IT REAL鼓鼓可以唷》,將在12月3日發行。(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透露剛開始拍攝宣傳照,獨自一人面對鏡頭笑一整天,拍到最後還開始扮鬼臉,他笑說:「以前認為自己算會拍照,沒想到當一個人上場時,臉都要笑僵了。」

雖然鼓鼓談起籌備過程一派輕鬆,但這次一人包辦作詞、作曲、編曲、合聲與專輯製作,才完成首張個人創作專輯《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鼓鼓談到:「每次從頭學一項新東西,都要放下尊嚴,把自己放得很低很低。」

他並透露不服輸的個性,是來自於家庭背景,身為獨子的鼓鼓,在父親過世後一肩擔起照顧媽媽與妹妹的責任,不肯停下腳步學習,最希望讓家人過得更好,才對得起天上的爸爸。

鼓鼓扛起養家責任,希望家人過得好,才對得起過世的父親。(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