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MA紅毯/「金正恩」鬧場硬闖MAMA 遭勸離

一名扮成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男子企圖硬闖進入MAMA會場。(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6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今晚在香港亞博館舉行,共有超過100名韓星齊聚一堂,除當紅TWICE、EXO、防彈少年團等當紅偶像外,還有朴寶劍、金裕貞、李秉憲、車勝元、河智苑等知名演員,香港天王黎明及王大陸也參加一年一度的盛宴。

王大陸今晚也出席MAMA頒獎典禮。(香港明報提供)

除被爆出粉絲因為和保全人員推擠引發2名歌迷掛彩外,紅毯環節也發生一名扮成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男子,企圖硬闖會場遭到保全人員制止,雖然該名男子稱有MAMA頒獎典禮門票,但還是被保全人員勸離。

扮成金正恩的男子,遭到保全人員的勸離。(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