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爸曬女兒童年照 證明從小美到大

楊冪外型亮麗,擁有修長美腿,好身材時常引起話題。(翻攝自楊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外型亮麗,身材姣好,憑電視劇《宮鎖心玉》走紅,擠身中國一線女星。近日更參加中國實境秀《真正的男子漢》第二季,拋下女神包袱,穿上軍裝體驗軍隊生活,直率又敬業的表現受到觀眾喜愛。楊冪爸爸為了幫女兒宣傳節目,不惜「出賣」女兒童年照,成功為楊冪創造話題。

楊冪爸爸在微博曝光女兒童年照,楊冪小時後綁著雙馬尾,水汪汪的大眼相當可愛。(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楊冪爸爸今日在微博上傳多張楊冪與佟麗婭的合照,為兩人的節目拉抬人氣,更曬出楊冪的黑白童年照,照片中楊冪身穿碎花上衣,綁著雙馬尾,水汪汪的大眼直盯著鏡頭,模樣十分可愛。照片一出,也讓網友紛紛笑虧,「岳父每週出來宣傳」、「炫女狂人」,而楊冪超高顏值,也讓粉絲大讚是從小美到大。

楊冪曾在節目受訪時,公開過童年照。(翻攝自微博)

楊冪日前參加《真正的男子漢》第二季,帥氣表現引起熱議。(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